羽毛球规则:打球时球拍可以过网吗?
通过道格拉斯
(格拉斯哥)
问题: 打球时你的球拍是允许靠在网上击球还是你必须等到球到达我这边的网回答:
嗨道格拉斯,谢谢你的问题。
是的,你必须等到球到达你身边才能击中它。
当羽毛球比赛正在进行时,您不得击打毽子,直到它到达您所在的球场一侧。
这意味着您不能将球拍放在网上击打羽毛球,除非它已经越过您的球场一侧。否则就是故障。
当羽毛球越过球场的一侧时,您可以将球拍放在网上 当您取回球时,朝球场的对手一侧。
然而, 你的球拍不得接触羽毛球网 否则也算错。
当您执行 羽毛球网杀.
网杀要求您在球网区域尽早击打羽毛球(最好是在 只是 越过你的身边)。
因此,球员很有可能会在羽毛球到达他们的球场一侧之前接过羽毛球。
也有可能球员在网杀时不小心撞到羽毛球网。
职业比赛的例子
下面的视频向您展示了彼得盖德对陶菲克希达亚特的惊人羽毛球网杀。
正是那个惊人的网前击球结束了他们之间的对决。
在视频中,Peter Gade 的球拍传到了球场的 Taufik 一边,他执行了网杀。
然而,裁判并没有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因为当彼得接球时,球已经传到了他这边的球场上。
以慢动作(接近视频末尾)观看集会的重播以清楚地看到。
羽毛球规则点评:打球时球拍可以过网吗?
平均评分 |
||
|
||
|
||
|
||
|
||